在睡觉

【惊!任职五年的本丸居然是黑的】

序章

  沙雕欢脱日常向

  逼疯在家的沙雕审审之作

  男审神者,但cp未定,欢迎入股

  序章是第一人称自述,之后恢复第三人称(应该?)

  

       大家好,我是一名任职五年的审神者,任职期间一直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地坚守着审神者三大定律——

  不公开姓名,

  不公开样貌,

  不进行恋爱,

  【如果真的有这三条定律的话】

  始终保持着白布遮面,代号相称,跟刀剑男士以礼相待,从未苛责和虐待。

  却没想到,没想到啊!

  我费尽头发,不是,费劲心血经营的本丸竟然打一开始就是暗堕聚居地,而那些跟我称兄道弟的刀剑男士,居然、居然一个都不是从良的(哇的哭出声.jpg)。

  事情的经过是这个样子的。

  只恨当年年少无知的我,朝路边的毛绒狐狸伸出了罪恶之手,由此开始了跟时之政府的渊源。

  时之政府以六险一金、包吃包住包美男(不是,没有这个优惠)、资源定时发放、宅家即可工作等等优厚条件,向刚毕业成为一名迷途社畜的我发出了任职邀请。

  作为一名正直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我不追求名利,也不追求享福,更不是为了样板上的美男,当即毅然决然地选择加入其中。

  作为第一批受时之政府委任的审神者,我光荣的成为了甲等A区3号本丸的管理者,代号——狍子。

  甲等本丸,可是时之政府所规划出的第一片试验田,拥有最浓郁的灵力和最多的资源分发,可谓是躺着睡觉也能稳赚不赔。

  在乙丙丁等类本丸陆陆续续发生特殊情况时,作为受时之政府直接管辖的甲等本丸则是以0暗堕率的优秀战绩脱颖而出,成为时之政府最放心的存在。

  而我,一个优秀的脱发(划掉)审神者,更是蝉联五届,整整五届!全刀剑男士五星满分好评审神者的称号,备受时之政府的重任。

  所以谁也没有想到,就在我接受时之政府一年一度的好评审审颁奖,重新回到本丸时,令我和上司都吃鲸的事情发生了。

  路过鹤丸寝室,正往二楼走去的我,余光透过未关紧的门扇,与正脱下红色外套换上白色外衣的鹤丸碰了个正着。

  我:……Σ(°△°|||)︴

  鹤丸:……^_^

  我:后背一凉

  一段诡异的沉默后,脸上带有‘审’字白布的我强装镇定:

  “其实……我眼睛被挡住了什么都没看见。”

  我试图给彼此一个什么都没发生的机会,退后两步表示咱们可以从新来过,这次我绝对不往你房间瞧…不是,这次我绝对不会提前一刻钟回来!

  但鹤丸却宛然一笑,露出他那标志性的,不知道吓了谁一跳的笑容,将未换好的白外套直接脱下,一双还没来得及戴上金色美瞳的红眼直勾勾的看向我,令我一个激灵站得笔直。

  “我想……若是审神者是用眼睛看路的话,五年里早被撞死了吧。”

  我:……

  我:“你大可不必这么直白。”

  鹤丸将手放在腰间的刀把上迈步向我靠近,指腹轻轻一压,只听一声刀剑出鞘的声响,反射冷光的刀刃从刀鞘中露出些许:

  “所以审神者是发现了吧,这次绝对是发现了吧。”

  我看了看我与鹤丸的距离,以及我与本丸门口的距离,陷入了思考。

  【设我的奔跑速度是12m/s,门口距我200m,我需要多久才能跑到目的地。

  ……

  哦,

  我忘了,

  鹤丸的机动可是34呢。(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节的微笑.jpg)

  ……

  求助,发现暗堕刀男伪装现场,是先跑还是先跪地求饶(?)。】

评论 ( 29 )
热度 ( 4102 )
  1. 共5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