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睡觉

【惊!任职五年的本丸居然是黑的!】

第二章:大条审神者

  日常沙雕欢脱向,沙雕加量不加价

  认准红心和拇指,沙雕本丸值得拥有!

  (我一天到晚搁这乱写啥呢?)

  ps:有一定暗堕向私设,后期都会有合理解释

  第一章链接:第一章 


  大家好,我是五星好评创造者,连续三十年(倒也没那么久)头发掉量领先全丸,人称东北第一审的——狍子!

  目前正处于看似修罗场的局面,

  但主角似乎并不是我(并没有生气.jpg)。

  毕竟就在某黄江(?)提议寝当番的下一秒,龟速靠近的papa便拎起了青江的领子将人带走了。

  papa:“抱歉,还请大将忘记青江刚刚说的话。”

  就算papa的眼中带着歉意,但我总jio得他拎走青江的行为并不是全为我着想。

  不过……

  papa:【和善的笑容】

  我:爸爸说的都对!您老请慢走!(从心点头.jpg)【并没有收到大太的威胁(】

  我目送着papa买橘子的背影一去不复返,自觉今天已经get到了鹤丸的每日惊吓,起身打算离开,却被交换过眼神的剩下两刀合伙拦在了门前。

  我:???

  鹤丸:“大将在这个时候装糊涂也没有用哦~”

  光忠:“既然事情已经败露,我希望大将还是能有所表示,否则我们不否定可能会采取特殊措施的可能。”

  我:……

  我:囚/禁play么?(莫名兴奋.jpg)

  (不要对这种事情接受良好啊!)

  鹤丸:“是比这更可怕的事情~”

  光忠:“每日语数英三刷套餐。”

  我:!!!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来自生命的威胁。

  我:“等等等,等一下,说到底我不过是看见了鹤丸cosplay过程,你没必如此折麽我吧。”

  我试图抢救一下自己,却见两刀在听我说完这番话后,神情诡异。

  鹤丸凑到我的面前,用那双血红的眼瞳望着我强调道:

  “这是红色哦~大将基本常识还是有的吧,不会分不清红与金的区别吧。”

  我:“可是刀剑不是灵气化身,变个颜色应该完全OK吧?”

  鹤丸:……

  鹤丸:我竟无法反驳。

  求助,应该如何让审神者相信自家刀刀已经暗堕许久?

  光忠接力:“大将难道没有怀疑过,为什么五虎退只有四只老虎跟着么?”

  我:“大概,走丢了?猫科动物乱跑见不到影子,不是很正常的事情么?”

  光忠:……

  光忠:你大可不必如此费力找个合理的解释。

  有个主动帮暗堕刀做合理解释的审神者,突然觉得时之政府也不容易。

  时之政府:(并不需要这样的安慰.jpg)

  鹤丸挑眉:“那骨喰身上的暗骨……”

  我:“骨喰骨喰,有骨头不是很正常么,他家鸣狐不是也有只狐狸嘛~”

  时之政府:这能混为一谈么?!

  光忠了然:“所以说,我们每次露出马脚却并没有政府人员过来检查的原因,是大将你自己一直觉得一切都很正常,不需要上报?”

  此刻,暗堕五年的光忠一时分不清,到底是他不太正常,还是狍子这种生物太不正常。

  狍子:我觉得我有被冒犯到。



第三章链接:第三章 

评论 ( 33 )
热度 ( 2560 )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