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睡觉

【惊!任职五年的本丸居然是黑的!】

第三章:打东北来了个审审

        狍子出阵,沙雕依旧

  情人节番外摸了一半就到了第二天,咕咕精表示意料之中,习以为常(额骄傲!.jpg)

         第二章链接:第二章 

  

  大家好呦,我是鹤丸国永,突然由我来做自我介绍,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被吓一跳呢?(好奇探头.jpg)

  我呀,因为打造于平安时代,活到现在侍奉过许多主人,但不得不说辗转至今,能让我感受到如此多惊吓的,就当属现在的大将了。

  虽然目前还没有这个荣幸得知大将的真名……但既然已经主动堕落,之后会怎样谁又能说得准呢?

  不过现在,还是把主场交给仍旧没有发现真相的大将吧。

  (丢箭头)↓

  我:“所以说到底那里不正常啊,你们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会让我怀疑自己做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啊喂!”

  鹤丸:“哈哈哈~大将还是一如既往的有趣啊,看来我又找到一件有趣的事情去做了。”

  向审神者主动证明自己已经暗堕,这件事光是想想就令人激动无比啊。

  安定:“什么有趣的事情?”

  清光:“无论什么事情,两位独自霸占阿鲁基这么久,可是有犯规的嫌疑哦~”

  推门而入的两刀神情似乎有些严肃的异常,尤其是在看到鹤丸一身黑衣时变得更加诡异,随后看向我的目光就更加可怖了。

  我【举手投降】:“那个,我才是被威胁的啊,你们这样盯着我看,让我都要怀疑自己下一秒要变成叉烧狍子了,要知道猎杀野生动物可是犯法的啊。”

  安定:这个时候还不忘插播禁止捕猎的公益广告么?

  清光:扑面而来的迷惑智商,让我倍感安全是怎么回事?

  安定:“所以…大将是发现了么?最后的庇护所也……到头了?”

  在诡异又熟悉的三秒沉默后,率先开口的是向光忠提出确定的安定,又是一遍令我头疼的‘发现了么’究极提问,让我不禁跪地Orz

  不在沉默中死亡,就在沉默中

  ……

  爆发!

  我:“我到底发现啥子了莫?他不就是恰了个黑衣撒,谁还莫得咯叛逆期,中二期咯,你爱穿啥子就穿啥子嘛,博多又不是莫给你们买衣服的小判,别说恰黑衣了,就是丸里染绿毛的我也没说过撒子呦,你们至于都加个样子么?搞的我也很难办撒~”

  终于,压抑了五年的东北大碴子方言被我一口气说了个痛快。

  一个字,痛快!

  时之政府:这就是爆发么?你爆发了个溜溜球!

  那一刻,看着露出同上话两刀同样表情的清光和安定,我仿佛8-1打出了无伤直通,腰也不酸了,腿也不痛了,挺直着腰板就走出了房间大门。

  我:我就是最牛逼审!【一手指天】

  时之政府:你就是我们组织走出来的叛徒?!



第四章链接:第四章 

评论 ( 47 )
热度 ( 2057 )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