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睡觉

【惊!任职五年的本丸居然是黑的!】

第四章:大和守到底安不安定

  沙雕牌东北本丸,沙雕,我们是认真的。

  (大概)每四天更新(吧)。

  首先,很抱歉上章的东北话没有描写很到位Orz但我真的尽力了,因为我是新疆人,平日里周边人也都说的普通话,所以没有很了解东北话到底怎么表达。

  本来想修改的,但是小可爱们东北话的表达方式各有偏差,我也不清楚哪个是最标准的,所幸就不修改了,大家明白那个意思就好w

  第三章链接:第三章 

  

  大家好,我是川下之子,加州清光。虽然不好上手,但如此可爱的我还是被大将一眼相中,成为了大将的第一把刀剑。

  当然,至于当初只有我一位初始刀在场的事情就不必过多解释了(微笑.jpg)

  毕竟,是大将亲自推开了本丸的大门,那么无论原住民如何都理应全然接受,不是么~

  虽然早已立下誓言,只要意识尚存就不再为外人所趋势,但……

  保护一只野生动物,也未尝不可。

  就当是罪恶缠身的邪物所做的唯一善事吧。

  ——

  【审神者发动‘东北话’群攻技能】

  【叮!技能对四把刀影响拔萃!】

  【四把刀陷入‘混乱’状态!】

  【叮!四把刀战斗不能,审神者获得胜利!】

  以一抵四的审神者昂首挺胸的离开战斗场地,留下了四把双眼蚊香眼的刀刀。

  四刀对视片刻,后来的两把刀先坐不住了,清光皱着眉双手抱胸:

  “对于刚刚发生的事情,你们不解释一下么?”

  鹤丸无辜状摊手:“情况就是你看到的这样咯,一不小心换衣服的时候被大将看到了,就暴露喽~

  安定:“我可不认为能够伪装五年不露出丝毫马脚的某刀,会马虎到不知道在大将回来前做好伪装。”

  鹤丸的这番话,显然不能让三把刀买账,然而被安定一语戳破的他并不想再解释什么,一副‘反正就这样咯’的欠打表情,摊手看着天花板无所谓道:

  “安啦~骨喰身披暗骨在本丸里生活五年都没出情况,我只是像大将所说‘叛逆一下’又有什么问题呢?”

  话毕,像是完成了一天恶作剧的鹤丸展开双臂犹如腾飞的白鹤般从房内一跃而出,将房间留给其他几把无法像他一样‘心大’的刀。

  安定:“说到骨喰,我到的确一直很好奇,为什么大将没有什么异象,难不成……”

  心思繁重的安定被这样一提醒,再加上今天差点暴露身份的刺激,忍不住又开始多想什么,结果就见光忠用‘一言难尽’的表情倍感沉重的拍了拍他的肩膀,给他讲解了一番‘狍子式合理解释一百则。’

  听完硬性科普的两刀露出了(°ー°〃)的表情。

  许久,寂静的房间里响起了某刀的吐槽。

  清光:“按阿鲁基用名字解释合理性的逻辑,那安定你应该一早就暴露了啊。”

  安定:“啊?什么意思?”

  清光:“因为如果按名字决定刀的外貌话,你应该叫大和守不【重读】安定啊。”

  光忠:“……噗~”

  安定:“(▼ヘ▼#)”

  【加州清光对大和守安定使用‘灵魂一击嘲讽’】

  【叮!大和守安定陷入‘混乱’】

  【大和守安定进化为大和守不安定!】

  【叮!大和守不安定拔出本体!】

  【大和守不安定对加州清光使用‘大义灭亲’】



第五章链接:第五章 

评论 ( 20 )
热度 ( 1807 )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