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睡觉

【惊!任职五年的本丸居然是黑的!】

第七章:打西边来了个鹤丸

  今日沙雕已送达,请查收~

  狍子:看看,这就是沙雕的魅力!上一章他们都在夸我,不夸你们!

  刀男们:并没有很羡慕你用沙雕吸粉。

第六章:第六章 

  

  大家好呀~今天又是我鹤丸国永来开场,不知道各位还有没有感到惊吓呀?当然,第二次主场就没有必要说客套的自我介绍了,让我想想……

  嗯,就说说我这个赠品四花太刀【咬牙切齿】是怎么历经千难险阻,主动把自己投送到这个着实不太正常的狍子本丸吧。(假装我很开心.jpg)

  ↓

  我的过去曾辗转与各式各样的人员手中,或是持刀斩敌,或是尘封收藏,我都被动的接受着一切,直到被灵力所唤醒拥有了能够自主驱使的躯壳,我的生活才得以有趣起来。

  虽然在被刚刚唤醒的那一段时间内,的确发生了一(亿)点点的不愉快,不过身为刀剑,拥有钢铁之躯的我又怎么会就此被击倒呢~(微笑.jpg)

  所以在与时之政府进行了一番亲切友好的沟通后,我被派遣成为了第一批参与内测的审神者中某一人的刀剑,作为交换,我拥有比一般刀剑更多的权利——无需认主。

  鹤丸:然而加入这个本丸后,我才发现原来这是最没用的特权了,因为这本丸根本不归审神者管。(掀桌.jpg)

  鹤丸【咬牙握拳】:身为召唤刀剑的审神者,居然连命令本丸内任何一把刀剑的权利都没有,这会显得我辛辛苦苦换来的权利很没有用啊!

  狍子【吃瓜】:可是……没有几把刀剑是我召唤的啊。

  鹤丸:……

  狍子【立牌子】:东北本丸,野生刀剑的收容所,欢迎你的加入!ps:捐赠物资还将获得精美刀刀内番私*照一张哦~

  咳咳,话题跑远了,在跟时之政府达成协议后,我开始翻看第一批参加内测的审神者资料,他们基本上都是庞大家族中所培养的优秀灵师,与其挂钩产生联系,即便无需认主,之后的麻烦也会只多不少。

  于是我在翻阅完整本审神者资料手册后,目光停留在了最后一页,那张写满潦草字迹,一看都像是应付交差上来的资料汇报上。

            —

  审神者姓名:还没问,反正不重要

  审神者代称:也没问,进去就知道

  审神者身份:应该大概算个灵师吧

  审神者年龄:反正是在18-100区间

  ……

  审神者推荐狐之助:(一枚被划满黑线的梅花jio印,显然这么写资料的狐之助也害怕上头怪罪下来,签名也没有好好签)

  审神者分配本丸号码:甲等A区3号

          —

  我想没有比这份资料汇报更加有趣了,既然要选择一位暂时的效忠者,能让狐之助都如此敷衍(?)的审神者,估计会更好掌握些吧~

  我怀着不可明说的心思,与该位审神者的本丸进行了连接,在传送至本丸后,让我吓一跳的事情就发生了。

  这里没有人,也没有刀剑,

  崭新而空荡的本丸,似乎在印证着这里应该还未被审神者所接管才对。

  ‘那么……那个本该接管这所本丸的审神者,现在又出现在哪里了呢?’

  站在空荡本丸的广场上吹凉风的鹤丸陷入了思考:

  ‘我是过来捉弄人的么?怎么感觉刚过来就被捉弄了呢?’


第八章链接:第八章 

评论 ( 16 )
热度 ( 1546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u | Powered by LOFTER